小陆快跑!

嘘,我保密!

致陆舞那些纯纯的小悸动。

———————————————————

天剑堂三才阵内,一名紫衫女子正屏气凝神运功理顺周身经脉,而一旁相助的二人则大气不敢出一声,生怕打扰到她疗伤,只得源源不断的为其输去灵力助她一臂之力。


突然间,一只纸鹤不合时宜的跳入三人眼中,还夹杂着少年急不可耐的呼唤声,“师父师父师父,你到哪里去了嘛!怎么到处都找不到你,你再不给我盖章我就交不了报名表了,徒儿的历练可全靠你了哎呦喂!你要是再不答应我们三个人历练我就揭发你和七师叔的奸情,怕了吧?”


纸鹤的传音还未落,王舞便“噗”的一口浓血喷出,霎时间黑化焦灼了地面。


强忍住周身的剧痛骂到,“王陆这个死小子真的是欠收拾!”


“算了五师姐,教训弟子也不差这一会儿,还是先把你的六芒血毒逼出来才是关键啊。”华芸小声相劝。


算算时候,也差不多该回无相峰了,不然她那傻徒弟恐怕要直接杀到这里来要人了。陆离自然是看出了她的忧虑,轻叹道,“要不还是告诉王陆算了,这离下山历练还有一段时间,这样天天中断逼毒会让你多受很多折磨啊!”



王舞停了一会儿,似乎在等那股痛劲儿过去,许久才摆摆手,“你们两个别多嘴,我千辛万苦的在他身上实验我的无相剑骨,他要是知道了万一受什么影响,我这罪岂不是白遭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明天继续吧。”王舞看着还欲开口的二人,率先开口打断,在二人的注视中摇摇晃晃的回了无相峰。


“明明就是很在乎王陆嘛,嘴上还要逞强,五师姐就是嘴硬心软。”华芸一脸担忧的看着她的背影,可千万别处什么意外才好。


王舞一路回到无相峰便一头栽进她的小竹屋里自行运功,这才稍稍缓解了些不适。


呼——该死的海天阔,等我好了我再跟你慢慢算这笔账。


周身的疼痛搞得她心烦意乱坐立难安,偏偏有王陆在她哪里都不能去,只能憋在这个小房间里自行消化。想当初无相峰只有她一人的时候,每到月圆之夜她想去哪痛去哪痛,后山木塌边赏月边痛;半山腰边泡温泉边痛;山顶上边吹风边痛;虽然都是痛,但好歹我痛任我行啊!


我到底是干嘛要收这小子进门!可一想到王陆天天赖在自己身边撒娇卖萌无所不能的样子,王舞心底还是划过一丝暖意。算了,看在他每天像个小宠物一般围绕在她身边逗她开心的份上,收徒好像也没那么差。


当王陆去到天剑堂时,王舞恰巧离开不久,二人就这么完美的错过了,堂内只剩华芸和陆离正在清理着现场。看到火急火燎的王陆也是面面相觑。


“六师叔,九师叔,我师父没在这里吗?”整个灵剑山都翻遍了,就差这里没找了,没道理她不在啊!


“你师父刚走,现在应该回无相峰了吧。”


“多谢六师叔!”王陆行礼,正欲出门却被叫住,“王陆,你师父今天身体不适,你不要给她找麻烦。”


陆离想了想,还是含混过六芒血毒这个话题,提醒道。


“身体不适?”算了算日子,这也还没到月圆之夜,既然不是骨碎之痛,那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该不会瞒着我偷吃消化不良了吧!”


“瞎说。”华芸气急,“五师姐是中了海天阔的六芒血毒,还不都是因为你!”


一旁的陆离慌忙按住自家小师妹,王陆却已经捕捉到关键词,刚刚还戏谑的神色变得无比凝重,“华芸师叔你说什么,什么六芒血毒,什么为了我?”


该死,海天阔那家伙出手必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怎么从来没听这女人说过,难怪这些天她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是在躲他吧!


“五师姐为了帮你推演下一步的练功心法,故意中上海天阔的六芒血毒,因为六芒血毒可以推演低境界的血脉运行。”华芸索性一股脑把心里话全说出来了,“五师姐那么疼你,你还胡说,怎么当的徒弟,喂!王陆……”


还没等华芸说完,少年便冲出天剑堂往无相峰跑去。这女人搞什么,黑莲花女主吗?这么大的事情不和他说,演什么苦情戏桥段!


王舞在床上静心打坐,体内一股股紊乱的经脉时刻交缠冲撞着,忍不住又是一口浓血集聚到喉头,喷在地上。忍痛擦擦嘴角的血迹,这毒似乎越来越上头了!王舞苦笑,不自觉的眼前一黑就要倒下。


下一秒周身便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王舞吃力的张开眼睛,看到的却是自家小徒儿一脸担忧的脸,那双漂亮的瞳眸里满是揪心的神色,一双大手正紧紧的圈住自己支撑起她的身子。


强忍下体内翻涌的气血,王舞从牙缝里挤出一句,“你来干嘛,师父没空陪你自己去玩!”


说罢就要挣扎着起身。


开玩笑,自己被折磨成这副鬼样子被他看到了师父的威严何在?


王陆却不由分说按住她胡乱扭动的身子,那双大手也附上了小巧的掌心为她度去灵力。十指相扣,丝丝温热的气息传入逐渐缓解了一些体内的凉意。


片刻过后,王舞终于缓过劲来,摇晃着从他怀中逃离出来,“都叫你出去了,师父的话都不听了?”


“你身上的伤……”


“那两个家伙对你说什么了吧,跟你没关系,是我一时大意才中了海天阔的暗算。”王舞知道他想说什么,不等他说完便开口打断,她确实担心王陆知道后会自责,这种真情流露的苦情戏码她是真的处理不来,干脆糊弄过去算了。


“王舞!”少年一脸愤懑的掰正她的身子让她与他对视着,像一头发怒的小狮子一般咆哮道,“你受了伤受了委屈能不能不要憋在心里,我也可以成为你的依靠,我不是小孩子了!”


看着少年渐渐垂下的眸子,王舞的心突然跳漏了一拍,面前的王陆一副受伤的样子搅得她心乱不已,不知道如何开口,只好沿用了之前不着调的语气,“小陆儿长大了嘛,懂得孝敬师父了。”


王陆没说话,空气一瞬间安静的可怕,王舞似乎都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良久,少年长舒一口气,小心翼翼的将她拥入怀中,下颌抵住她的肩头轻轻在她耳边道,“虽然你扣门又恶毒待我如同后娘,但还是谢谢师父。”


王舞强忍住想锤他一顿的冲动,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夸我吗?刚刚被压下的紊乱的经脉似乎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卧槽我的小徒儿真是杀人于无形啊!


这一次的疼痛来的凶猛,王舞还没来得及开口便被一股翻涌的气血堵的喘不过气来,头一歪便栽倒在王陆怀中。


这下子可吓坏了王陆,忙伸手探探她的鼻息,呼吸还在,似乎只是晕了过去,这才稍稍放心了些。看着王舞面色苍白的模样真是心疼极了,心中不由给海天阔记上一笔,总有一天小爷把你的军皇山踏平了。


感受到怀中的人儿急剧下降的体温,王陆打了个激灵,突然想到曾经她为他调制的易经洗髓汤还有剩余,这药浴有她曾经施下的法术在里面,说不定会有用!


片刻后,王陆便将王舞和衣抱起放入浴桶中,自己也丝毫不敢怠慢的将灵力传输给她。温热的药浴似乎渐渐起了作用,女人的小脸慢慢浮上红晕,苍白的唇也开始有了血色,拧紧的秀眉舒展开来,王陆能感觉到她全身的肌肉都放松了下来,这才安心了些,这拿起帕子替她轻轻擦拭着。


模糊中,她的口中在低吟些什么,王陆不禁把头往她身边凑了凑,只听见女人气若游丝般的念着,“大师兄……”


王陆心头一凉,一股醋意翻江倒海而来,气鼓鼓的扔下帕子站起身来。跳动的水花拍打在女人脸上,王舞终于悠悠转醒。


见她醒来,王璐璐又弯下腰扒回浴桶边上委屈屈道,“真是没良心,你的小徒儿尽心尽力伺候你,居然叫着别的男人。”


“小陆儿别吃醋,为师还是更喜欢年富力强的!”这一阵终于是扛过去了,王舞只觉得身在暖乎乎的药浴里浑身舒畅,这小子还蛮聪明的嘛,没白疼。只是这张气成小包子的脸怎么看怎么可爱!也不知为什么,据说平日里在那些个弟子眼里,自家这位小徒儿风评还是蛮意气风发的,怎么到了自己手里就变小奶狗了,一定是使用方法不对!


王舞暗笑,忍不住伸手捏上他的脸,棱角分明的线条有些硬硬的,手感不怎么好。


倏地,还停留在他脸上的手被他捏住,下一秒王陆的脸便凑到她的面前骤然放大了几倍,“我说过师父如果想要,可以随时来拿,还有,我不介意取代大师伯在你心中的地位!”


王舞被他猛然凑近的脸震住了,平日相处间不觉得,仔细看来才发现他长的不是一般的好看,剑眉星目,高挺的鼻梁,刚毅的侧脸,一切都足以让她的心狂跳不止。


不知不觉间,曾经的少年慢慢有了男子气概,也更容易撩拨人的心神。王舞看着他那副在氤氲水雾中微张的薄唇,忍不住喉头一动,尔后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别开眼睛,脸上确是一片通红。


王陆将她的反应看在眼里,笑道,“王舞,你害羞了,你对我动凡心了对吧!”


“胡……胡说八道,先练好你的八块腹肌去!”


“腹肌早就练好了,还附赠胸肌两块,师父要不要亲自验收一下?”


平日里大放厥词的女人在这一刻居然语塞了,只能傻乎乎的瞪着眼睛看着像只偷腥的猫儿一般的少年。终于不忍再逗弄她,王陆俯身认真的对上那副清澈的眸子,薄唇轻轻划过她的唇角,终是没有落下,而是向上在她的额头浅浅印下一吻,“师父,我等你。”


王舞慌乱的站起身来,才想起自己身在浴桶之中,一身的薄纱早已被湿透,凌乱的贴在身上,若隐若现的勾勒出优美的轮廓。


王陆也没想到突然就看见了这另他血脉喷张的一幕,慌忙背过身去,又怕她毒血攻心,只得背对着她说道,“要我帮忙吗?我闭上眼睛不看。”


“哼,你就是觊觎人家的身子!”


又来了,听着她的日常虎狼之词,就知道恢复的差不多了,不过放着大好美景不欣赏,岂不可惜。


让王陆打定主意转过身来的时候,王舞早就捏了个诀将房间恢复如初,连同她的那身衣服也换上了新的。


唉,下次一定要反应快一点,王陆泪目。


将她安抚好上床躺下,掖好被角,王舞只觉得又被自己小徒儿那帅气的脸和温柔的动作俘获了一把,还有刚刚那个吻,太令人羞耻了,心中暗暗鄙视自己,王舞顺势抬手想施法,却被少年一把抓住,“师父,能不能不要消除我的记忆?”


“哈?这都被你看穿了!”真是一点坏事都做不得。


“消除了也没用,除非你能让我不再喜欢你。”


王舞没想到他这么突然的告白,而且毫不含蓄,只觉脸又一阵发烫,他说的喜欢,是像她曾经喜欢欧阳商那样喜欢吗?


“我答应你,今晚的事情保密,我对你的感情也保密,能不能不要让我忘记?”


王舞最见不得他撒娇的样子,也只好作罢了,有了这份感情在,以后坑他生活费也就心安理得了吧!


见她默许,少年才一脸满足的凑到她身边笑的开怀。


“师父最疼我了!”


(完)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