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陆快跑!

灵剑仙门寻爱计划(完结)

三天,转瞬即逝!


前一天晚上,王舞艰难的撑着眼睛不想睡着,每次白发老者都会在睡梦中出现,醒着应该就能多待一刻吧!


无奈困意就如梦魇侵入元神,无论她如何强撑,还是入了梦。


果然又见到了那位白发老者。


哼,倒是挺守时嘛,晚来一会儿会死啊!


王舞看了一眼王陆,还在紧紧的拥着自己睡得香甜。


无论哪一世他都毫无保留的爱着她,将她视若珍宝。可她却为了自己的幸福就要再次抛弃他,王舞突然很恨自己这般自私。


老人已经开始施法,那股蚊香的气味又一次传来,一切都与她来时一模一样。


突然,想要留下这个念头在她心中无限膨胀,王舞,再不说就要后悔一辈子了!


“咦,奇怪,我的法术怎么不起作用了,你做了什么?”没等她开口,老人不可思议的周身打量着王舞,“没道理啊!”


又试了一次,结果还是一样。


老人捏了个诀,掐指一算,惊讶的看着王舞,“你的周身经脉与来时大不相同,如今你的功法即将突破筑基境界,形成了自己的玉府,所以我的法术对你无效了!”


王舞暗爽:也就是我可以不用回去了,欧耶!撒花!!!


“不过你放心,也还是有办法回去的,只不过需要等些日子,我再帮你续三天的时间好了。”


“谢谢您!”王舞突然向老人鞠了一躬,“不过就不用麻烦您了,因为我实在没有办法再看他痛苦的样子,我会恨自己一辈子的。”


听了这话,老人吃了一惊,“你想好了,若你要留在九州大陆,你在那个世界可就彻底消失了,你永远也回不去了!”


“原本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找回我的爱情,可是在这里我找到啦,虽然这里又土又落后,但好歹有他啊,我就勉强忍耐一下吧。”


王舞笑着冲老人摆摆手,“您也多保重!”


老人摇摇头,最后还是化作一道金光去了。


送走老人,王舞一转身却对上一副深邃的瞳眸。


“啊啊啊啊!这不是在我的梦里吗,你怎么能进到我的梦里?”王舞一把捂住自己怦怦跳的小心脏,赶脚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


“这是你的元神里,你的徒儿如今修为已到化神,这点小事还能难得到我?”


“你来送我走的呗,这下好了,走不了了!”噘嘴不满。


“本来有我在他也带不走你,只是没想到舞儿竟然主动要求留下,为夫很欣慰!”


男人伸手揉揉她的小脑袋,却被她挥手挡掉。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呜呜呜,好丢脸。


“就在前天,你又是为我做饭,又是主动献身,还哭着喊着说,王陆……”男人一脸狡黠的看着她涨红的脸,“哎呀,舞儿说什么来着?忘记了,再说一次?”


“你闭嘴,王陆你这只老狐狸!我现在怀疑你让我修行也是为了不让我回去,你早就盘算好了是吧!”居然被这个家伙拿捏得死死的,王舞欲哭无泪,。


“那可都是为了你好,毕竟舞儿哭的伤心,为夫很心疼呢。”


“哼!”狡辩狡辩狡辩!


看她一脸通红的样子,终是不忍再逗弄她,王陆笑着一把将她按到自己是怀中,在她看不到的角度勾起一抹得逞的笑,早就说过,来了你就别想跑。


“怎么样?还跟我打赌,我就知道根本不用王陆出面,五师姐是不会走的。”华芸得意洋洋。


“完了完了,这下子可要输得连老婆本都没了!”陆离哭。


“王陆这小子也太坏了,净算计五师姐。”傲观海还是力挺王舞的。


“上辈子在山上作威作福斗不过她,这辈子终于扬眉吐气了啊!”刘显总结的算是到位。


“喂,你们一个两个的随便进到人家的元神里,很过分啊!”众人只见某只恼羞成怒的小野猫张牙舞爪的向这边扑过来,连忙一个个化作金光散去。


王舞,一个在21世纪永远被遗忘的名字。


王舞,一个在九州大陆享受幸福人生的女人。


再见,我的手机电脑和WiFi。


再见,我的空调冰箱洗衣机。


再见,我的……姨妈巾。


这一觉睡得格外踏实,比她在来九州大陆的任何一天都踏实。王陆一觉醒来就看见一个一脸傻笑的女人呆呆的坐在床边对她笑。


“师父,你想吓死我继承我的灵石吗?”


“嘿嘿……嘿嘿嘿!!!”


王陆被她的傻样给逗乐了,起身摸摸她的头,穿靴下床。


五年后,来时的那一头小卷毛已经长成了及腰长发,样貌外形都与百年前别无二致。因为这副灵魂的缘故,修为突飞猛进,如今也已是金丹境界了。


当然,与修为同样恢复的还有关于前世的记忆。


这天,王舞依旧来到大门紧闭的玄云堂前,造作道,“掌门师兄,人家想和你切磋一番呢,来蹂躏人家嘛!”


处于内室的风吟一听到这股子声音便冷汗涔涔,到底是造了什么孽,真是一点不体恤老人家,一把年纪了净让人家干这些个体力活,就算老胳膊老腿受得了,老腰也受不住了啊!


“掌——门——师……”


“兄”字还没说出口,就见玄云堂的大门刷的打开,风吟一脸刚毅的一拳送王舞回了无相峰,虽然知道她过会儿还要出来找打。


往往复复折腾几次还不够,临走前还非要死乞白赖的要了五百灵石买酒喝,才肯离开玄云堂。


风吟扶额,还是刚回来的王舞可爱些,就不该让她修炼什么劳什子功法!


当王陆找到她的时候,她正一个人斜卧在无相峰最高的那块大石头上喝的云里雾里。见他过来,甜腻腻的叫了一句,“小陆儿你来啦~”


“想喝酒回去徒儿陪你喝嘛,这里风大。”王陆拿过她手里的酒壶,灌下一口。


“这里离宇宙最近啊,你看,那就是地球的向。”女人抬手一指,是一片浩瀚虚空。


“想家了吗?”王陆放下酒壶,握住她被冷风吹的冰冰凉的小手放在手心里揉搓着为她取暖。


“有点,不过我还是觉得有你的地方才是家。”王舞抽回手,捏捏自家小徒儿的小脸,满意的看着男人的脸上显现出两枚红红的指印,才吃吃笑着松了手。


风吹过,将女人的纱裙拉扯到身后,漏出光滑的美腿,王陆伸手摸摸,果然是一片冰凉的触感。


“你得回去加条裤子才能来这里看星星,不然下月不要抱怨痛经啊!”


王舞只觉得自己徒儿越来越像个罗里吧嗦的老头子了,她才不想穿什么裤子,索性趁他不留神御剑飞向浩瀚的星幕。


“恢复记忆以后真是越来越难哄了。”


王陆摇头苦笑,召出坤山剑开足马力追上她,一番群雄大战将这个不安分的女人揪回无相峰按在床上。


“我穿,我穿裤子还不行嘛!”王舞又气又笑的想掰开钳钳制她的大手。


“人都回来了,还穿什么裤子,碍事!”


“王陆,你别过分啊,喂……”


女人的抗议声悉数淹没在这如墨的夜色中,今晚又是活力无限的一夜呢!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