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妞妞

难道是因祸得福?

“嘶——哈——”


静谧的夜,屋内传来的是男子阵阵的抽气声,少年趴在床榻上,俊美的五官因疼痛而变得有些狰狞起来。左肩处是一道血肉模糊的大口子,已经处理过多次了,却还是不停的溢出鲜血,将那一身白色的里衣染的污秽不堪。


“王兄,不然还是让五长老帮你处理吧,我怕处理不及时伤口感

染可就糟了。”海云帆抹抹额角的汗珠,手上片刻也不敢耽搁,将浸了血的帕子放进铜盆中,霎时将刚换的清水染的一片赤红。


“不需要……”王陆缓了缓,才龇牙咧嘴的开口,“你帮我包扎一下就可以了,小爷的无相剑骨自愈能力极强,不用劳烦我师父。”


要是让那个女人知道他被区区一头青云峰的巨灵犀伤成这副鬼样子,一定会耻笑他一千年的!王陆心里是一肚子的怨气,最近王舞那个女人越来越讨厌了,平日里压榨他就算了,现在干脆来个身体精神双重压迫,动不动就笑话他修为低,连女人都打不过,他才不要她看见自己的狼狈模样,这女人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净给他添堵。


“你忍一忍啊。”海云帆手里捏着沾了药的棉团,屏着呼吸轻轻点在他的肩头,怎么说也是大男人,手下力道一个没拿捏住便惹得少年一阵哀嚎。


“你轻一点啊!痛痛痛痛——”


“马上好了王兄,你再忍耐一下,我慢一点,轻轻的。”


“嘶——不要了不要了,让我缓一缓……”


王舞一踏近她家小徒儿的放门口便被这般虎狼之词吓得定在门外,这小子终于对小海下手了啊!她这做师父的是不是应该避避嫌,不过好想偷看是怎么回事,好羞耻,看到不该看的不会长针眼吧。


故意在门外轻咳了两声,才装作一本正经的开口道,“徒弟啊,你们两个完事了没,完了我要进来了啊!”


“五长老您别乱说……”王舞正竖着耳朵仔细听着,支支吾吾的辩解瞬间被另一声男音压下,“师父我和小海还有很多悄悄话没说呢,随随便便打断别人温存你可不地道了啊!”


“我懂我懂,血气方刚的年纪嘛,况且师父开明的很,你想为无相峰娶个媳妇或招个女婿我都不介意哦。”


“好嘞,明儿个一早就携了媳妇儿一同孝敬您去,天色已晚您还是早点睡吧。”王陆这边嘴上安抚着正欲破门而入的女人,另一边挤眉弄眼的巴结着已经给了他几记眼刀的海云帆,唉,我可太难了。


“嗯呢,那你们……”随着话音未落,紧接着就是“砰”的一声房门被无情的踢开,“玩够了吗?”


王舞本想着这俩小弟子正在密谋着偷学什么功法什么的,毕竟以海云帆外门底子的身份练起功来是很受限的,王陆这小子偷偷给他开小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心想着说不定还能炸这俩傻小子一笔封口费呢。


没想到进门却被王陆这副惨样惊呆了,肩上的口子皮肉外翻,还在流着血,看着就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屋内的二人显然也没料到她能破门而入,海云帆手里拿着棉团,不知道起身行礼才是,还是继续上药才是,半天才磕磕绊绊的开口,“五……五长老好,王兄今日受了伤,怕您担心才不敢告诉您的,您可千万别生王兄的气。”


王舞扯了扯嘴角,这幅理论也就海云帆能说得出,什么时候他们无相峰能演的出这副“母慈子孝”的场面了,再看床上的少年闪烁的眼神,心里就明白了七八分,怕是她这傻徒弟又开始作妖了。


“好啦,辛苦小海哥哥了,剩下的就交由无相峰内部解决吧。”王舞冲海云帆眨了眨眼,又抚了抚他的长发,这才拿过他手中的棉团。


“好的,告辞。”少年像是得了特赦令一般脚底抹油一溜烟不见了踪影。


房门再次“砰”的一声关严,王陆认命的瘫在床上不想挣扎了,“敲诈勒索还是人格侮辱,随你吧!”


“你小子翅膀硬了是不是,受了伤都不用跟师父说一声了?”见王舞没接他的话,王陆好奇的偏头看了她一眼,清秀的脸上秀眉微蹙,正在拿着小海刚刚配好的药膏又不知加入了什么重新搅拌着,尔后坐回他的床边,将调好的药膏轻轻的涂到他的伤患处。


冰凉的手指隔着里衣的布料划过他的后背,却给所到之处都留下了火热的碰撞,惹出一股不合时宜的甜蜜搅得少年内心一阵翻腾。


“师父~”


“干嘛!”没好气的回他一句,王舞被这傻徒弟没脑子的行为气到无语,但是看他这副惨样又心疼的不行。


见她连平日里损他那股劲儿都没了,白皙的小脸上全是怒意,那双薄唇此刻也紧抿在一起,怕是真生气了。连忙狗腿道,“师父最疼徒儿了,这不是怕师父担心嘛!”


“你少来,我才不担心你呢,我是怕你哪天在外面被打死了,我辛辛苦苦在你身上试验的无相剑骨可就白费了。”嘴上放着狠话,手里的力道却是轻轻柔柔的,生怕再弄疼了他。


王陆将她嘴硬心软的模样看在眼里,心想着她这凶巴巴的样子还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啊,不知不觉间这个女人竟将他的心占的满满的,他不想让她看见自己狼狈的模样,想要变强,想要生生世世将她护在羽翼之下。


“把你衣服脱掉,碍手碍脚。”王舞一边说着,一边将少年从床榻上扶起来让他背对着自己,一双小手就从背后往他的胸前摸索去。拉开绳结,慢慢的将那件已经满是血渍的里衣替他褪下。


“想看人家的身子你就直说嘛,徒儿一直给你留着呢。”


无视他的满口骚话,王舞狠狠的在他腰上捏了一把,顿时痛的少年龇牙咧嘴,“看就算了你还摸!”


“我还寻思这几年你能有所长进,没想到还是白斩鸡一条!”王舞信口胡诌道,刚刚捏到的肌肉手感还是不错的。


“胡说,你再试试,师父喜欢的胸肌腹肌我都有了。”王陆一把拉过她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前,又缓缓的向下滑的腹部。王舞只觉得手中像被什么烫了一下似的就想抽回手,却被王陆紧紧捏住不让她挣脱。


“别……别胡闹!”嘴上轻呵着,双颊却红的发烫,这小子真是越来越放肆了。


“还说你不喜欢?”


“那还不是弱爆了,被自家的精怪搞成这样子!”


这句话果然最有杀伤力,少年丢开她的手气鼓鼓的不想理她,倒是老老实实的让她把药上完,又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好了,早点睡吧。”


王舞说罢自顾自的收拾好药品就要走,下一秒却被一股力道倏地拉到一副温热的胸膛,整个人也一个踉跄跌坐在少年的腿上。那双有力的臂膀将她周身都圈禁起来,牢牢的搂在怀中不让她挣扎。


“师父,徒儿今天身上受了伤也就罢了,你还嘲笑人家,现在徒儿心灵上也受创了,你得负责!”


“负责可以啊,等你好了师父一定打到你荣升金丹。”


“不行现在就要!”王陆说罢一只手将她按倒在床榻上,随后便欺身上前压住还欲反抗的女人,“我现在很痛啊,听说接吻可以止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止你个头……”


本想一把将这没大没小的家伙拍开,却在看见他肩头的绷带上又渗出细细的血丝时停下了动作,怕又拉扯到他的伤口的王舞还是被偷了香。


看着身上某陆笑的像只一脸得逞傻狍子一样,又无奈双手都被他压住动弹不得,索性张嘴就对着他那副薄唇咬了下去。


“这么凶!”王陆舔舔被咬出血的唇欲哭无泪。


“走开,回去睡了。”


“今晚师父陪我睡。”


“小女子可是清白姑娘做不来陪睡这种事情。”


王陆却不答话,顺手拉过叠放在床边的被子将二人盖的严严实实。二人的气息在狭小的被窝里瞬间交织缠绕在一起,发酵出浓浓的荷尔蒙的味道。王舞觉得自己要被身边这具赤裸着上身的男性的体温烫的虚脱了一般,活了快两百岁的女流氓紧绷着身子一动也不敢动。


直到王陆一手将她搂到自己的胸前,王舞才稍稍回过神来,鬼使神差般顺从的躺进他的怀里,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一股甜蜜也流进心间。


她的小徒儿早就长成了男子汉,每次遇到危险总会将她护在身后,伤心难过了让她靠在他的肩膀,他会撒娇卖萌讨她欢心,也会温柔体贴让她暖心,他让她从那个困扰一百年的梦中慢慢醒来,变成一个真切的伴侣陪她走过漫漫人生路。


小脑袋在他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回抱住他。王陆感受到腰间贴上来的小手,不由得勾了勾唇角,着手拉扯掉她硌手的外衣,见她乖乖的任他摆弄,王陆不由被心底的幸福涨的全身都暖暖的,征服这女人的感觉太爽了!


直到将她全身褪的只剩肚兜和亵裤,王陆才满意的再次将她拥入怀中,大手轻抚着女人光滑的美背,这手感才好嘛!


“师父,在我们王家村,咱们的关系可以称为男女朋友。”


“称呼有关系吗?”王舞被他摸的一脸满足,甚至还想来个全身spa。


“有了男朋友再出去拈花惹草,就是渣女!”


“也不错嘛,都怪我这该死的魅力啊!唔……”


划过她身上的手一紧,王陆毫不客气的捏在她的臀上,还不忘用力揉了两把才肯放手。


“小陆儿好手法,这里也要。”仗着他半身行动不便,王舞戏精上身的将腿搭在他的身上。


“师父今晚是不是不想睡了,我一条胳膊也能做。”王陆倒是毫不吃亏的在她腿上摸了一把,“试试?”


“啊~~”身边的女人闻言立马缩回腿,张口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困了困了,早点睡吧。”


王陆好笑的将她连人带被子一起搂住,又在她的唇上吻了吻,这才阖上双眸。


逗逗她罢了,虽然恨不得立刻在这女人身上留下点他的印记,但他还是想给了她足够的温暖和安全感之后再进行下一步吧,一辈子这么长,用心呵护一个女人怎么都不会迟的吧。


以后每晚都要骗师父陪睡!





评论(17)

热度(2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