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妞妞

灵剑仙门寻爱计划(二)

在女子落地的同时,玄云堂内几双眼睛刷的瞪圆,这气息,亦在诸位的心头魂牵梦绕了数百年。


当年仙王一战,随着灵剑山一起化为尘埃的还有那个言笑晏晏的女子,从此九州大陆再无她的丁点儿气息。


大堂之上,器宇不凡的男子强行镇定住身子和狂跳的心,才望向风吟,“掌门师伯,我……”


“去吧。”


王陆领命,飞一般冲出玄云堂循着女人的气息去了凡间。


虽然在出发之前换上了平底鞋,但是这里不似现代的柏油马路,深一脚浅一脚的泥泞弄得她的鞋子和小腿一片污渍。


行李箱上的轮子也卡进泥里转不动了,“这老头,说好让我去找那个美少年,把我扔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就撒手走人了,业务能力还真差。”


王舞心里还在埋怨着那白发老者,却只见天空飞来一名御剑而来的男人,尔后稳稳的落到自己身边,一把抱住还处在蒙逼状态的自己狠狠的揉着,王舞只觉得自己浑身的骨头都要被这个男人揉散架了,忍不住掐了那人的腰一把,王陆吃痛,这才松开了她。


“舞儿,你回来了,我好想你……”说罢便在她的大脑还一片空白之际吻住了她的唇。


女人正欲发作发作的狂风暴雨都在这个缠绵又带着情欲的吻中偃旗息鼓了,身旁男人的气息是那么熟悉又令她心醉,仿佛勾起了她沉睡多年的记忆,但似梦似幻并不真切。


大脑好歹从跌宕死机中重启过来,王舞毫不客气的一记重拳锤在男人的腹部,面前的人儿一声闷哼,松开唇拧眉看着她。


“臭小子,你想干嘛!”


看着眼前气鼓鼓的女人,王陆这才仔细端详起她来,虽说气息相同,样貌也相同,可外形还是有些差别的,比如师父之前一席如瀑的及腰长发现在变成了一堆小卷毛堆在头顶,要说以前是艳压九州,现在只能说是娇俏可人,气质上还是不同的。


可那双灵动的水眸又分明在告诉他这就是王舞,是她回来了没错,他是不会认错的!


“师父,你都不记得了?”


“师父?敢对你师父不敬就不怕被拖去浸猪笼?”王舞说罢使劲儿擦了擦嘴唇,那双薄唇被她这么一揉搓,更是娇艳欲滴,让王陆忍不住喉结微动。不过看她的样子似乎是真的不记得他这无相峰的独苗宝宝了,王陆泪目,还是先拐回山再说吧。


“啊——”王陆将她的行李箱挂在剑尾,揽住女人的纤腰御剑而去,这响彻云霄的尖叫声一如当初她第一次带他御剑的模样,她回来了,是真真切切的回来了。


玄云堂内,王舞像一只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一般接受着诸位长老的审视,一个个两眼放光是什么鬼?


大殿之上,只有一个身穿褐色道袍的男人闪烁着目光不敢直视她,倒是弄得她莫名其妙,低头审视了一番自己,除了鞋子上和小腿上的泥巴以外,还算得体吧。


王陆见状,这才慌忙褪下自己的外衣将她包裹住,方才被欣喜冲昏了头,竟忽略了这女人此刻竟是将纤细的四肢暴露在众人的视线里,原本之前也不爱穿裤子,可好歹还有薄纱遮挡,百年不见,他这节操尽碎的师父又刷低下限了。


王舞这才发觉自己的短裤T恤出现在这里似乎太过暴露,本来也没什么,可被这么一双双炽热的目光盯着,饶是她的厚脸皮也顶不住了。


哼,我又没做错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不懂得非礼勿视吗?


“师妹,你受苦了……”这边是一脸悲痛的中年男子。

“五师姐,我好想你,呜呜~~”那边是嘤嘤婴的女子。

“五师姐,如今我们灵剑派位列五绝之首了,九州大陆国泰民安,这都是你的功劳啊!”另一端,一个乌漆墨黑的男人做出一脸痛心疾首状惹得王舞浑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拜托大哥能不能先把你的舌头捋捋直。

“师姐,你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一时间,玄云堂内一派悲痛欲绝,于是乎,人人口中的五长老终于受不住众人的呼天抢地,厥过去了……


无相峰内,王陆安置好榻上的女人,起身去了外屋。


“准确的说,她并不是王舞,而是王舞的转世,至于她为什么会来到九州大陆,目前我也说不准,所以王陆,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悠着点……”


风吟不再细说,拍了拍男人的肩膀出了无相峰。


王陆目送着风吟走远,一抹邪魅的笑意却浮上嘴角,小爷管你什么转世,你生生世世都是我的女人,来了就别想跑。


直到夕阳余晖褪去,床榻上的人儿才幽幽转醒,方才做了一个好长的梦,又见到那个送自己过来的老头,这一次大体交代了一下关于九州大陆和她的前世,听得女人一脸美滋滋,没想到我前世是个拯救世人与水火的大英雄啊!


只是英雄的后世居然沦落到连个男人都找不到,喂!就是这么对待英雄的嘛?


怀着满腔的愤懑睁开双眸,却跌落进一双幽黑的瞳眸里。


“醒了?”目光如水,那个自己前世的小徒儿还在床边握着自己的小手,温柔的不像话。


“嗯……醒……醒了”王舞尴尬的抽回手,别过脸去。


“吃点东西。”王陆说着将桌上的清粥端起来,舀了一勺送到女人嘴边。


“不吃,我不饿。”


话音未落,“咕噜咕噜”声响起,那不争气的胃成功的出卖了自己。


“我自己来!”说罢拿过他手中的粥,三下五除二吃了个干干净净。


胃里稍微有了点东西垫底,整个人也有精神了许多,再次端详着眼前的男子,才发现他不是一般的好看,俊朗的脸和健硕的身躯都恰如其分的长到了她的心坎儿里一般,看来自己前世的眼光不错嘛!


可惜这个臭小子居然害得她此生无爱,这点还是不能原谅。


在床上躺了半天,浑身酸痛!正准备拉开被子起身,才惊觉自己的短裤T恤统统不见了,就连自己性感的小内内都变成了纯白小肚兜,王舞愤恨的揪着被子,目光扫过一脸贼笑的男人,“你干的对不对,你居然趁我睡着换我衣服,你个不要脸的流氓,肮脏、龌龊、下流、小人!!!”


“说够了?”王陆也不气恼,倏地凑到跟前连人带被子将她圈在身下,“舞儿,我们是结发夫妻,你有必要这么防着我吗?”


谁跟你结发夫妻,那都是上辈子的事儿了,现在灵魂可是本姑娘,你个活了几百年的大叔还想撩我,你做梦去吧!


于是乎王姑娘思想化为行动对准王陆的下半身踹过去,却被男人轻易的抓住脚踝化解了力道,“这可不成,这一脚下去娘子后半生的幸福生活可就没了!”


说罢那副刚毅的薄唇就凑到小巧的脚背上,一路亲吻到小腿处。末了还不忘加上一句,“方才夫君不但为你更衣,还为你沐浴了呢!”气的王舞恨不得踢歪那张帅脸。


在无相峰呆了几日,王舞发现了一个可悲的事实,她太过于低估那男人的承受力了,本想着惹他恼怒厌倦自己便可溜之大吉,来了才发现自己的那些小计俩他根本毫不在意,那滋味活像一拳打在棉花上,连丝毫的反馈都没有。


怎么才能激怒他呢?


对了!这男人似乎很不喜欢她的现代服装,想到这里便翻腾出自己带来的箱子,手脚麻利的换上自己的T恤短裤,漏出一双美腿,王舞对自己的腿还是很满意的!


炎炎夏日,果然还是这样清爽多了!王舞撩了撩头发,随手在头顶扎了个小丸子,满意的转了一圈出了无相峰。


缥缈峰的演武场内,众弟子看清来人纷纷上前行礼。重回灵剑山的五长老似乎大有不同,虽说容貌与之前别无二致,但少了原先那份张狂的气势,笑的一脸娇俏可爱。


王舞自是明白前世修为深厚,而且修的是自创的无相剑法,被称为九州第一金丹,不知道自己如今这副身体还能不能重新修炼?


“你教我功法好不好?”被女人一把抓住的正是闻宝,原先的小师弟也变成了闻宝师兄,“好是好,可是五长老您功力深厚闻宝可能……”


“别废话,你教不教?”


“教!”


评论(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